海外教育基金会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9|回复: 0

“汉江行”返程道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22 23:2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汉江行”返程道别
[秦巴雁]“汉江行”最新报告:
         刚才李秀桦和刘贵棠打来电话,因为时间紧迫,“汉江行”昨在汉中参观座谈, 与汉中朋友李传俊诸位聚谈,今经城固上阳关到古楼坝参观西北工学院抗战旧址,不能按原计划前往洋县沔县和南郑黎坪考察,只能另外择日继续完成“汉江行”寻踪探访和研讨工作。
         [胜利][握手][再见]今已启动返程去石泉途中,向沿途所有关心和支持参与朋友感谢道别,来日方长后会有期![爱心][咖啡][玫瑰]
[秦巴雁]传俊:您代表我向大家问候一路辛苦,“我在江之头,君在江之尾,来自嶓冢山,同饮一江水”。
你在发言中,介绍汉中人民子弟兵石油工程第一师,包括陕西湖北两省基干民兵,因为57师在湖北郧阳组建,1949-1952陕南行署,下辖南郑、安康、商洛、两陨4个专区,拥军参军各专区参加。郝晓延/王宝林/张小平,正在北京积极磋商申报石油师纪念馆。
另外,介绍西部开发先驱安汉秦子明屯垦抗战功绩,清末民初安汉先祖经营汉中~汉口水路航运成为首富,上水渡下水渡,十八里铺水陆码头,很值得“汉江行”深入考察。
突出介绍汉中民俗文化:汉调桄桄,汉调二黄,端公戏,协税社火,汉山樵歌等等。
汉水是华夏母亲河(地质考察早于黄河长江),龙岗120万年前古人类遗址,是汉水流域最古老人类遗址。汉中是秦楚蜀东西南北文化交融区域,与秦巴山区相重合,需要陕鄂带头川甘渝豫竭诚合作。
总之,鄂陕汉水文化要合作,公益活动要合作,复兴汉水文化推进家乡繁荣,是鄂陕有识之士共同责任和义务。谢谢代劳。
[笔缘]不辞辛劳探索,
满载硕果凯旋。
[一帆风顺]@秦巴雁 [强][强][强][强]
[李秀桦]@秦巴雁 收藏了
[刘贵棠]@秦巴雁 @笔缘 @锦华 @一帆风顺 [强][强][强]
[刘贵棠]               汉江行
       汉江隐士张俊杰,招贤纳士情特别,旬航物馆汉江行,上下互动算一绝。王孝文  作
[李秀桦]没有秦巴山区就没有汉江
[天地舆图]秦巴汉水,一脉渊源
[刘贵棠]再次感谢张俊杰老师为我们提供的方方面面的朋友资源对我们的关注支持。[握手][抱拳]
[秦巴雁]谢谢!
        刘贵棠李秀桦都是老朋友,你们保护传承汉江文化不远千里“汉江行”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我已古稀之年因病烟酒肉皆戒,介绍李传俊江开荣胡明富各县年轻才俊与你们相聚对接,是为了弘扬汉江文化继往开来,一代一代传下去发扬光大。
        忱望朋友们保重健康,任重道远后会有期!
[刘贵棠]@秦巴雁 你的大爱,情怀,汉水之源,源源流长[握手]
[秦巴雁]建议刘李诸位朋友把你们考察陕西非遗文化镇巴宣纸所见,图片和文字整理后报送“中国爱故乡大会”组委会,加之2017报送组委会口皓推荐“陕西秦宝宣纸传人胡明富材料”,共同建议胡明富参评并出席年度大会。谢谢!
[李秀桦][鼓掌][鼓掌][鼓掌]
胡先生可谓成就大事的汉中工匠的奇人,我已推荐给一位专门拍摄手工造纸的摄影家
[李秀桦]在某些方面,镇巴纸已经超越红星产品
[邓粮]      本次行动,市县乡镇有关部门予以接待,学界乡贤达人倾情相助,各地公益团队积极参与,以文化为主题,汉水流域掀起波澜,
[强]
[茶旅天下]祝贺这次汉江采风成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海外教育基金会-国内事务组 ( 京ICP备10026904号

GMT+8, 2024-4-25 14:47 , Processed in 0.01087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