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基金会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1|回复: 0

[工作日志] 和政县友好小学学校及图书概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15 10: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和政县友好小学简介
  和政县友好小学位于和政县梁家寺东乡族乡友好村山庄社,据县城10公里,毗邻陈家集乡。学校建校1967年,现有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99名,纯属东乡族。现有教职工8名。近年来,在上级部门的关怀下,学校安装了校园广播,购买了多媒体一体机。2014年顺利通过了校园文化建设验收达标,被和政县教育局确立为校园文化建设示范校。2015年接通了校园宽带网,2016年新建了附属幼儿园,按装了电子白板教室,2018年硬化校园,粉刷围墙,配发了计算机,幼儿滑梯等多种没备器材,和先进的教学资源进行了接轨。
学校狠抓教学质量的同时,把校园文化建设放在了重要的位置。开设了校园武术,趣味跳绳,乒乓球,丢手绢,呼啦圈,美术等校本课程。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近年来学校教学成绩名列学区前茅。
学校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校本课程开设为起点,贯彻教育方针为主流,尽最大的努力办家长满意,学生舒心的教育。学校始终坚持“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办学宗旨,确定了“一切为了孩子,为了一切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创建农村特色学校,以更强的综合实力打造学校 的品牌。”的办学目标。逐步形成了“诚信、 博学、笃行、明德 、”的校训,“整洁优美、和谐温馨”的校风,“热爱学生、 严格要求、施教严谨
”的教风和“乐学、善思、勤练、合作”的学风。近年来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学校各项工作成绩显著,多次受到当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2018年,在教育部门的支持下,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学校的校园进一步得到了硬化、美化、绿化、亮化,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在全面实施新课程改革的征途中,学校将以现代教育理念为先导,以人为本,实施科学的管理,群策群力,播撒希望,再创新的辉煌。创建有特色、有内涵的校园文化,提升办学品位,凝聚师生团队,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念,力争把学校建设成为植根文化的沃土、师生共享幸福的精神家园。争创全县办学条件、教师队伍、教学质量一流的学校。

校门

校门

冬季全景

冬季全景

图书一角

图书一角

夏季全貌

夏季全貌

四年级教室图书角

四年级教室图书角

一年级教室

一年级教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海外教育基金会-国内事务组 ( 京ICP备10026904号

GMT+8, 2024-4-26 11:23 , Processed in 0.06164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