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基金会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65|回复: 0

[其他] 感谢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29 09: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致中国海外教育资金会的一封信

尊敬的中国海外教育资金会领导:
      你们好!
      我们是南宁市横县校椅镇石井村委小学的学生,你们捐赠给我校的四百五十多本书籍我们已经收到:首先,请让我们校椅镇石井村委小学的全体学生向你们的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你们将爱心递传给了我们农村学校的孩子们,充分表达对我们成长的深切关爱之情。这些赠书提高了我们的阅读质量,丰富了我们的课外生活,目前这些书籍已经收入我们班级的图书角由专人负责管理。
好的书籍是最贵重的珍宝,也是我们上进的阶梯,我们扑在书上,就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一样,我们在书中看到了山外的精彩世界,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领悟到了哲人的为人治学方式。通过多读书更可以提高我们的成绩,培养我们的养成习惯,让我们的道德修养逐步至善,至美。
老子曾说:“富贵者赠人以物,有德者赠人以言”。您所赠之书就像是我校学生漫漫人生路上的指南针,这个指南针指向成功的方向,带着我们走向希望、走向明天、走向未来。
在此代表我们校椅镇石井村委小学的全体学生再一次对您的善举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并衷心的祝愿你们身体健康!家庭美满幸福!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南宁市横县校椅镇石井村委小学
                                                                                                               2018年11月28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海外教育基金会-国内事务组 ( 京ICP备10026904号

GMT+8, 2024-4-27 10:44 , Processed in 0.01088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