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基金会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0|回复: 2

很纳闷科教扶贫网站再次被遮蔽:催缴域名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20 05: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ili 于 2019-2-20 05:26 编辑

很纳闷科教扶贫网站再次被遮蔽:催缴域名费

空间是张庚联系付费,直到2020年。域名是重庆志愿者刘康联系付费,已经多年 。需要告诉他们,怎样操作办理。

域名付费很感纳闷,而且与空间费用不同步不同单位,造成很多麻烦。
域名费最初一年一元,去年涨到一年三十元。不知为何域名与空间购买,为何必须分开?为何有空间无域名?域名由谁授权有何法理依据?
去年,有人来电话,说域名到期,每年七千。我说,本网站科教扶贫,没有经费,空间是退休费支付。如果域名那么贵,也就算了吧。
 楼主| 发表于 2019-2-22 18: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唐老师全家好!
         西安陕西村东干协会已撤销,原代表何诚似与陕西村矛盾激化。发现和考察陕西村第一人,是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王国杰教授,他计划把中亚五国与陕西师范大学结成学术研究联盟,除了土库曼斯坦外,四国已经实现。他1990考察陕西村,1993撰文提出陕西村所在区域即古代丝绸之路,我国现代化建设在沿丝绸之路可以发挥经济效益。
         王国杰教授与我同龄,他已退休仍担任东干协会与西安友好协会牵头人,他对陕西村考察研究成果功不可没。我2003网络得知陕西村报道,2004与天津志愿者高杉到东干协会西安代表处联系,见到陕西村留学生未见到何诚。因秦官属教授病故,筹建新型半工半读学校试点受阻,遂发起秦巴山区科教扶贫。今科教扶贫试点已经广泛传播,高考集中营摧残青少年危害甚烈。
          在1988-1992向导教学法(汉城世界比较教育学会)实验报告完成后,1993撰写《新世纪教育构想》(北美国际与比较教育学会)。2003了解陕西村自然存在素质教育(村内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城乡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幸福指数相似,青年1/3受到高等教育,大学生进城和回乡各占一半,农业生产机械化农村环境优美社会和谐安乐,民风淳朴民族乡土文化习俗蔚然传承)基础上,撰写《全国高校统一招生考试改革的宏观设计》。
          2018.11.8就长期酝酿和思考打破教育改革瓶颈的新提案:《建立学年三段分期连续教学宽进严出新学制/班级教学制度与师生自选在校学习与社会实践结合》的文章已经人民网公布,广泛征求意见集思广益力促两会审议转化为国家意志。
         趁我健康尚无大碍,计划近期走访陕西村实地考察城乡教育和乡土文化,同时捐赠陕西村民和学校联合国教科文推荐的中国传统文化启蒙教育教本《弟子规》1000册,为陕西村民族乡土文化繁荣助力喝彩。
        唐老师,请您近期拜访王国杰教授,代表我说明我的考察计划希望王教授帮助。欢迎唐老师光临汉中游览聚谈,也请唐老师邀请王国杰教授莅临汉中考察游览。 不胜敬仰和感谢。此颂
健康快乐                                       南郑协税镇科教扶贫基地张俊杰2019.2.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24 19:5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主义改革的方向
[秦巴雁]1862年,正值太平天国运动期间,我国西北陕、甘、宁等地的回民联合当地各族人民掀起大规模反清起义。1877年,起义队伍最后有约万余人向西翻越天山山脉,有数千人死在路上,最后约3314人来到中亚,其中由白彦虎率领的最大的一支队伍在俄国秋河岸边扎下“营盘”。他们居住的地方被统称为“陕西村”,营盘被十二万中亚东干人视为自己的根据地。

这里没有城乡两极分化的人为的二元结构,“就陕西村里的人来说,收入和城市人差不多 ”,“30%的青年都上过大学”,因而“大学毕业后有一半回乡从事农业生产,对此人们司空见惯,没有人认为有什么不正常的”。在这个世外桃源的陕西村里,不需要政府宣传和强调,人们自觉自愿地进行着货真价实的素质教育,也不知道应试教育为何物。我们热烈争论不休的教育问题,在这里却悄然无声地得到了彻底解决,没有任何身名显赫的教育家高谈阔论,难道我们不能从这里得到一些启示吗?
[吕方]回民起义还是回乱,现在也有不同说法。我目前也不甚了解,很少谈及我的看法。不过我也很愿意拜访王教授,和他聊聊
[秦巴雁]谢谢。
      民族纠纷,虽有偏见。官民矛盾,不分民族。
      即使太平天国,滥杀无辜,贪腐奢靡,亦当指斥。   
      李自成起义,军纪严明则兴,进京贪腐则败。
      张献忠荼毒生灵,凶残血腥,祸害四川罪恶滔天。
      故,不因洪秀全贪腐,否定金田起义。不因张献忠凶残,否定李自成起义。
       新疆40年代,苏联支持伊犁维哈攻击国军政府,策应延安与南京内战,故史称“三区革命”。在策动中,民族偏见炽烈,民族军竟然叫嚣“杀回灭汉”,回汉被集体屠杀。
        我在惠远工作,王荣华裁剪师,幼年亲历屠杀。所幸被尸体掩盖,深夜阿訇救出掩护侥幸生还。
        民族矛盾源自偏见和纠纷,是可以化解和消除的,常被统治者无耻利用。但统治者暴力压榨和剥削劳动者,这种矛盾的体制性和普遍性不可调和,也不分民族和地域。化解社会管理者与社会大众的对立,只有民主宪政共和制度。
       我相信尊重工农兵劳动的社会主义,“各尽所能,按劳分配”比较资本雇佣先进,生产资料公有制和计划经济,可以避免社会生产的盲目性和排他性造成过剩和损害。
        但现实公有制为什么不如私有制效率高呢?这是因为现实社会主义实践的公有制,实际上管理者不接受劳动者监督和制约,因而蜕变成假公济私的剥削者,而且上下勾结成为剥削帮派,没有实行“各尽所能,按劳分配”制度,甚至利用暴力搜刮超额剩余价值。
         因此,我认为任何团体的良性运作,必须建立“民主管理科学决策”制度,才能解决管理者和劳动者不可调和的对立,这才是社会主义改革的目标,是生产资料公有制超越资本主义私有制的必备条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海外教育基金会-国内事务组 ( 京ICP备10026904号

GMT+8, 2024-4-25 15:48 , Processed in 0.01109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