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基金会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72|回复: 3

必须参与讨论:给全体义工的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4 13: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主题相关文件 051252.doc
OCEF全体义工:大家好!
通知大家一个好消息,OCEF人力组在一段时间的筹划后,终于完成了初步的搭建工作,终于赶在2004年的圣诞前夕,正式开张了,大家鼓掌:)
人力组目前有7个成员,他们分别是:
刘倩,代理人力组组长
高宁:组员,职责:人力流程和培训,评估,一线义工谈话
李明月:组员,职责:新义工谈话
赵艳:组员,职责:其他ngo交流,组织义工活动,新义工谈话
闵晶晶:组员,职责:义工评估,人力招聘,更新义工联系方式(每月),帮助申请OCEF信箱,国内义工群发邮件(包括每月的图书简报发放)
陈文景:组员,职责:新义工谈话,审批
夏俊:组员,职责:新义工谈话,审批
我们的主要工作内容就是为所有的OCEF义工服务,成为OCEF大家庭的润滑油和黏附剂,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建立严谨的组织结构,提高整体的工作效率。使大家有更多的激情,有更多的方法投入到我们共同关心的贫困儿童的教育事业中,并希望以此带动国内的更多的朋友关注、参与、投身到我们之间。
接下来的主要工作将会围绕以下内容开展:
1、 理清各组的人力架构和人力需求,高效率的招聘适合的义工
2、 见习义工的评估
3、 义工的培训和新义工的QQ群问答
4、 团队建设
希望大家有好的建议及时地给我们提出,以使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好,谢谢!


还有很多工作没按时做完,请大家原谅,年底,老板突然签了好几个项目,呜呜呜,脑子不够使了,大家都来改
发表于 2004-12-14 18: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必须参与讨论:给全体义工的信

首先对高宁同志挑灯夜战的精神给予高度的肯定!!:)
李明月好象还有别的工作吧?
另外负责谈话的义工用不用把分配的片区也写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4 19: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必须参与讨论:给全体义工的信

陈文景:组员,职责:新义工谈话,审批,去掉吧,他现在忙着网上宣传的事。
李明月别的工作,和人力无关的就不提了,好像赵燕也作网上宣传一样。
谈话分区还没有最后定,先不提。
大家有好的建议,欢迎大家在论坛上发言,或者写信给人力信箱hr_china@ocef.org.
谢谢丁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5 00: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必须参与讨论:给全体义工的信

我做了一个给全体义工邮件的汇总贴,以后定稿都跟贴在后面,就清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海外教育基金会-国内事务组 ( 京ICP备10026904号

GMT+8, 2024-4-26 04:48 , Processed in 0.03325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