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基金会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untunyu

屯屯的视频宣传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1 14: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做得不错,我已下载了,以后活动就可用啦!...

做得不错,我已下载了,以后活动就可用啦!谢谢您的付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 12: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川资阳古唐盛世雕刻工程有限公司【龙年最新创业致富项目】
选择了四川省资阳市古唐盛世雕刻工程有限公司就是选择了成功,本项目无需大量的资金投入,也不需要大量资金的流动流出。只要您掌握了这门技术,就可以轻松的创业,轻松的致富。
四川资阳古唐盛世雕刻工程有限公司【龙年最新创业致富项目】

资阳市古唐雕刻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古建园林雕刻装饰工程设计施工的大型企业。公司所处著名的雕刻之乡资阳市,辖区有2000多年历史的世界级文化遗产安岳石窟。公司技术施工力量雄厚,拥有高级工程设计师8名,著名雕刻师15名,雕刻技师56名,雕刻工一百多名。公司下设有技术部、工程部等十多个部门,其中技术部分别于2003年、2007年、2010年研发出了荣获国家专利雕刻技术,工程部参与了历时七年的峨眉山古建修复工程和投资数亿元的洛带古镇建设等多个国家级重点工程,雕刻作品远销海内外。
四川资阳古唐盛世雕刻工程有限公司【龙年最新创业致富项目】
    通过公司全体同仁多年的不懈努力下,现已被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确定为重点培育企业,被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委员会办公厅列为“重点联系单位”。被资阳市旅游局定为旅游产品定点生产企业、被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信得过企业等殊多荣誉,还多次被四川省电视台做采访报道,在政府的引导和大力支持下,为了打造民族艺术品牌,弘扬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雕刻艺术,公司于2007年开始面向全球推广雕刻专利技术,并扶持一批有条件的合作商,共创民族艺术品牌。
   
公司坚持贯彻优势互补、利润共享的经营思路,把"古唐盛世雕刻”品牌作为一项可传承的事业,使中华几千年的古文化艺术在全球绽放光彩,并实现于社会、于公司、于个人的互利合作。
四川资阳古唐盛世雕刻工程有限公司【龙年最新创业致富项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海外教育基金会-国内事务组 ( 京ICP备10026904号

GMT+8, 2024-4-20 12:57 , Processed in 0.00993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