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基金会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33|回复: 3

湖北网友资助南郑贫困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6 00: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月9日,武汉网络作家达奚武先生来到南郑协税镇瓦营村,和汉中科教扶贫服务社顾问张俊杰老师以及协税镇有关领导看望并慰问了特困三好学生李壮一家。

达奚武是著名网络写手,长期活跃在湖北最大的网上社区东湖社区,他也是张俊杰老师的网友。前不久张老师到瓦营村走访贫困生,得知李壮同学父母残疾,家庭特别贫困,特请达奚武代为呼吁求助。达奚武向东湖社区“爱心之旅”栏目反映了李壮的情况,网友热情关注,不久确定湖北黄冈网友兰儿为李壮的长期资助人。此前经张老师联系,上海的孙雷珍老师也给李壮家寄来书籍、衣物和两百元现金。此次达奚武是受东湖网友委托专程来汉中看望李壮的。

东湖社区“爱心之旅”专栏开展爱心助学为时已久。以往东湖网友的资助对象多集中在湖北省内,李壮同学是他们资助的第一个陕西学生。达奚武说,他在网上联系资助鄂西北十堰山区的贫困生,得到了广东、福建、浙江网友以及海外华人的大力支持。陕南和鄂西北同属秦巴山区,陕南也是已故武汉“希望老人”江诗信助学重点关注的区域之一,现在有湖北年轻网友资助陕西学生,他感到非常高兴。他表示东湖网友会继续关注汉中的贫困学生。

得知达奚武正在李壮家,资助人兰儿打来长途电话和李壮进行了交谈,勉励他好好学习,将来为家乡建设做贡献。

协税镇副镇长何涛、镇综合办主任李靖宇、中心小学校长牛玉继以及汉中科教扶贫服务社负责人周一波、陈宇栋等参加了慰问。何涛代表镇政府向李壮家赠送了一百元现金、一百斤大米和一幅年画,科教扶贫服务社刘东女士赠送了元宵面,希望李壮全家能过一个好年。


此主题相关图片

发表于 2007-2-16 02: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呵呵,发现yili很多这方面的信息。很多...

呵呵,发现yili很多这方面的信息。很多这样的帖,都是yili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6 23: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re:祝福楼主!拜早年:)

祝福楼主!
拜早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8 19: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re:我在南郑看到张老师就是楼主等助学调查、资...

我在南郑看到张老师就是楼主等助学调查、资金发放工作做得非常全面、细致。值得我们湖北网友学习借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海外教育基金会-国内事务组 ( 京ICP备10026904号

GMT+8, 2024-4-17 00:48 , Processed in 0.01065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