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基金会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94|回复: 3

心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5 03: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amen 于 2013-12-30 03:47 编辑

PS:这个是第一遍的出炉的,不行的话我回头再改。暂时先这样,容我回头再添油加醋下-。-

心愿

07年底的最后一次理书活动,被告知莘庄的理书点不能再存书了,也就是说,暂时没有一个合适的理书点能让我们把书整理出来寄给孩子们。

一直以来都很感谢之前的理书点,能让我们能够不间断给孩子们寄书。而这次间断了,不知道下次还能什么时候把这些募捐的书本整理出来寄给那些渴望着知识的孩子们。

理书过程中,偶尔会有从书页间掉下来的信,是那些坐在明亮课堂里上课的孩子们写给困难地区孩子们的信,信里很温暖的告诉对方:这些文具,书是给你们的,要是你收到我的信,笔盒里还有钱,你们可以拿去买邮票,记得给我回信。孩子的纯净,盈盈的感动着大家的心,每次都会小心的把信重新夹进书里,封好,要让孩子美好的期待一起被寄出,要让那边的孩子们一起快乐的成长。

可惜现在却要因为没有一个合适的理书点,使得孩子们的期望暂时无法送达。那些美好的心愿只能暂时封存起来。我们在08年里有很多很多的心愿,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孩子,能把更多的心愿送到,可是现在这些目标,暂时因为理书的地点而停滞。目前所需要的就是一个能帮助我们,帮助孩子们的一个理书点,至少,至少能帮我们把08年的心愿完成。我们需要的是一个20平米以上的仓库,有可以容纳30人左右的理书场地,要是能重新有一个这样的场地能够让大家一起在阳光里热火朝天的理书,重新能够把这样的温暖一直延续下去,能够让孩子们拿到心愿,也会成为春天里的一束暖煦吧。现在,需要一个理书点,已经成为了我们迫在眉睫的需要了。因为还有很多地方的学校仍没来的及收到书本,还有很多的孩子仍然在渴望得到我们的帮助,渴望我们寄去的心愿。

我们大家都是一样,用用自己心里的温暖,去点燃那些孩子们的心愿。大家都是利用业余的时间来完成这个心愿的。仅是需要每个人都能够出一份力去支撑起这个心愿,一点一点的连接起来。希望能有一个场地来支撑起我们这些美好的心愿。


发表于 2008-3-25 12: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amen 于 2013-12-30 03:47 编辑

本周日如无意外,可以解决上海仓库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5 23: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amen 于 2013-12-30 03:47 编辑

谢谢拉朵,很用心,效率很高;已经明确表达了我们的心愿,如能再加润色,效果会更好,呵呵;稍后再个别交流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18: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愿
——可用作募书和大本营寻募宣传贴(如果可以的话)

  当我们徜徉流连于山水欣赏自然美景时,我们曾否想到,或许还有一群孩子,恰恰被那山水困囿而输在人生的起跑线;他们简单而难以企及的心愿,只是有一间可以遮日避雨的教室,有一本书可以开启那片山水以外的世界!

  当我们感慨惊叹于长江的波澜奔腾时,我们曾否想到,或许还有一群孩子,恰恰因那壮阔而每日感受着惶恐;他们简单而难以企及的心愿,只是天堑不再阻隔人生的求学路,通往理想和美好的道路不再是那冰冷的钢索!

  当我们遨游书海浸淫于翰墨书香时,我们曾否想到,或许还有一群孩子,他们本应天真却已以稚嫩的肩膀承受生活的艰辛;他们简单而难以企及的心愿,只是在同一片蓝天下接受平等的教育,用知识改变人生、改造山区!

  心愿,孩子们的心愿,就是我们的心愿!我们,只有一个简单的名字:义工;我们,只有一份共同的事业:爱心。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共同关注贫困山区;我们来自各行各业,共同携手支持教育;我们跨越男女老少,共同关爱中小学生。捐出一本书,打开一扇窗!OCEF图书项目上海组成立四年多来,已经开辟捐书点10余个,募集图书10万余册,帮助...家贫困山区学校建立了图书室,受益学生...人!严寒又酷暑、秋去春复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催促我们义工始终坚持不松懈,下班后、双休日、酷暑时、大雪中,募书、理书、搬运、发送......我们相互勉励,携手同行!

  心愿,孩子们的心愿,就是大家的心愿!我们诚挚感谢新民晚报社,诚挚感谢长宁公园绿化公司,诚挚感谢东昌汽车,诚挚感谢虹口图书馆,诚挚感谢杨浦区殷行街道,感谢...感谢所有的爱心人士!我们从不孤单,我们一直并肩!我亲爱的朋友,我们也期待您的帮助!书籍,将帮助孩子们完成心愿!他们需要的书籍:1、教辅类,特别是作文辅导类;2、科普类,要寓教于乐,乐为先;3、童话故事等等少儿读物;4、中学生阅读的名著类;5、老师的参考书;6、适合孩子阅读的旧杂志;7、学龄前儿童读物;8.农业科技类、医药保健类。同时,我们需要一个募书后可以集中理书的大本营:1、免费提供;2、室内20平方以上;3、地面1楼,交通便利则更佳;4、场所相对稳定,合作期限一年以上。

  爱心承载梦想,行动成就未来!朋友,亲爱的朋友,帮助我们,和我们一起去实现孩子们的心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海外教育基金会-国内事务组 ( 京ICP备10026904号

GMT+8, 2024-4-27 12:30 , Processed in 0.01187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