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基金会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03|回复: 4

更新个人资料,让机会来找你 (兼其他OCEF IT信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3 23: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OCEF接下去会有大量义工工作机会,希望能让你的公益心更快乐!请各位新老义工到OCEF的义工人力平台更新自己的资料,告诉我们你还想做的义工工作,告诉我们你现在的联系方式,告诉我们你在OCEF或者其他公益组织都作过些什么。
    人力平台地址有需要者,请与我联系。

    进入到人力平台界面,如下图所示

1.jpg


      用户名为义工编码,如果不清楚你的义工编码和登录密码。用“忘记了密码”功能,来获取义工编码和登录密码。
    点击“忘记了密码?”,进入“密码重设”界面,如下图所示:
2.jpg


    密码重设功能,需要你注册义工时,你所填写电子邮箱。用户名暂时不能使用。如电子邮箱已不记得,请发送邮件到:hr_china@ocef.org。发送邮件时,请标注你的姓名,注册时填写的城市,现在经常使用的邮件地址。我们会帮你进行邮件地址的修改。
    填写电子邮件地址和验证码后,点击“密码重设“。进入下图界面:
3.jpg


    在此,请记住你的用户名(即你的义工编号)。然后进入你的邮箱,得到登录密码后,重新进入登录界面。有时候邮件可能掉进你的邮件垃圾箱,需要找一下。

复件 1.jpg


    登陆后,进入下图界面:

4.jpg


    更改密码后,系统提示“密码更新成功”,如下图所示:

5.jpg

   点击“主页”,即可进入人力平台主界面,如下图所示:
6.jpg





    进入主界面后,点击“更新本人资料”,更新自己的各种常用联系方式等资料。
    请在下图所示的“A23”中,填写近年和目前在基金会作的工作,以及你今后希望做的工作,或者希望了解的工作。
7.jpg


    注:如果所有资料都不需要更新,也没有任何信息值得写在A-23里,请在“A23”中标记:“个人资料正确”


    更新完毕后,点击“更新义工本人资料”即可完成义工资料的更新。我们今后会不断发送工作机会、培训机会到您的邮箱和论坛,请经常查看您的邮箱,也欢迎您常到论坛来看我们的工作进展,提问评论都是参与!
发表于 2012-5-24 06: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目前有大量工作需要大家一起来努力:
走访学校类:
图书推动和图书资助申请,奖助学金监察员,和学校电话联系人、夏令营工作

在城市的网络操作类:
项目管理和策划、资料整理、编辑出版、和受助学生通信辅导、教师培训

在城市的线下类:
募书

请大家尽快更新个人资料,我们的工作细节将经常发到您的登记邮箱。

谢谢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7 19: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可以登录OCEF发言了,以前的用户名和密码,都没错。不过人力组的那个网页我登陆不进去。我个人信息没有多大变化,一直可以收到OCEF 的群邮件,QQ号没变,手机也没变,已经跟朱少明同学联系上了。辛苦大家一直坚守在这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6 15: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实习义工,前不久刚刚加入OCEF的,邮箱是hogantong@163.com,qq2304506564,求加好友~标注一下OCEF~
现在我处于学习阶段,没有活儿派给我,希望能尽早度过实习期,参与到OCEF的日常工作中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0 13: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OCEF经常把活跃义工纳入小组邮件群,但是国内常用的QQ、126等邮箱都经常拒收这样的邮件转发。需要义工申请GMAIL。这又带来GMAIL不是总能登陆,这里提供大家一个GMAIL设置,把OCEF邮件经过你的GMAIL信箱,转到你的常用邮箱

Gmail转发设置.doc

106.5 KB, 下载次数: 13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海外教育基金会-国内事务组 ( 京ICP备10026904号

GMT+8, 2024-3-29 09:14 , Processed in 0.05333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