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基金会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天地人和

[图书项目] 山西广灵之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2 09: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天地人和 于 2013-4-12 09:15 编辑

4.11号去了东海山左口南古寨小学参加传书活动了,所以没有更新,从山西广灵回来后,对送去学校的图书很有感情,就怕学校不好好开展活动,不好好的利用图书,不给孩子看,不仅辜负了资助人也辜负了推荐这些书的专家们和为此付出的基金会的义工们。我觉得如果校长不重视阅读,在有好的资源好的老师也不会起很大的作用,回来的路上决定下次考察学校一定要从考察校长开始!让孩子真正享受读书的乐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2 16: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天地人和 于 2013-4-12 16:40 编辑

3.29 星期四 培训 时间 9.30—11.20
地点 南村中心小学
  应王校长之邀,梁立给他们的村校校长和有希望成为种子老师的特岗老师们洗洗脑子(呵呵,王校长说的)
  9点多钟校长和老师们都陆陆续续的到了,这几天走访时见过的年轻老师看到我们都很热情,很亲切。特别是莎泉小学一下子派了4名老师过来,大家见面后还出谋划策搞节目了!
  培训课开始由王校长发表讲话,王校长讲了这几天和我们下去走访时的所见所感,看到小李老师的热情和认真负责,基金会捐赠的图书质量,别的学校开展的情况,和我们的工作态度。下定决心要开展阅读活动(个人认为学校领导的支持是相当重要的)。使我们感觉到这几天没白忙!因为天气较冷大家先做了个游戏热热身,名字叫“大风吹”可能很多朋友都玩过,有一位老师被连抓了好几次,把大家都乐坏了。培训开始后,梁立先自我介绍,然后讲阅读给她带来的好处,还和老师做了简单的交流,阅读发展的趋势,阅读的乐趣和意义,中间还有和我配合做的小游戏,最后讲了什么是绘本(昨天晚上在寺院里下载了几本绘本电子书)老师们都很感兴趣,其实很多人都是不了解这些书的!不知道它的好处!(很多老师都没看过绘本)结束后也让老师们针对这次培训梁立也做了调查问卷,梁立自己也感觉这次培训并不理想,有点乱,针对性不强!可能来之前准备不足吧!没想到会让她培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海外教育基金会-国内事务组 ( 京ICP备10026904号

GMT+8, 2024-4-26 12:22 , Processed in 0.02221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