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基金会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48|回复: 0

[奖学金] 广东阳山幸福小学奖学金奖教金方案2013年秋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5 08: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关于香港幸福小学阅读教学奖教金的申请及使用方案

尊敬的海外国际教育基金会:
    我校香港幸福小学是粤北山区的一所学校,自20123月受贵会资助完善图书室配书,建立东顺图书室以来。在贵会广大义工的共同关心和帮助下,我校的阅读教学及相关活动开展顺利,并且通过图书的阅读教学与学习,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孩子阅读的兴趣与能力,也通过图书阅读懂得了很多学习与做人的道理,更通过图书,放飞了孩子的想象思维,让孩子能了解外面精彩的世界。为更好推行图书阅读的发展,稳固已有的成绩,树立读书榜样,根据我校对图书阅读的评比方案,特继续向贵会申请阅读教学、奖教金的帮助,以此激励孩子更好地参与学习,让孩子的阅读能力更快提高。
    一、申请资金(共1750元):

1
奖学金每个学期1000元。
原因:由于我校阅读评比是每月统计表彰一次,而且人数不定,根据学生阅读数量、阅读感言等综合得分,凡是达到90分的,都能评为阅读小博士,均能享受每个月的奖学金,奖金金额视人数而定。获得“阅读小博士”等奖的人数小,奖金高,相反则小。

使用方法:一共1000元的奖学金,我们将分成5个月发放,每个月200元,平均分给当月获得“阅读小博士”、的学生。
记录与汇报:学期结束进行颁奖仪式、照相汇报。
2、奖教金750元:
    原因:虽然我校学生比较小,但是,班级齐全,课程足。更由于9个老师中,有两个已经通过审批,准许病休。所以,7个老师必须完成所有课程的教学。根据目前上级教育部门的要求,要求高,强度大,各项检查也逐渐完善和严格。在这样的情况下,增加阅读教学的要求和任务,无形是给教师增加了一份工作量与压力。对于我校平均年龄偏大的教师来说,是一个比较重的任务与要求。而阅读教学的推行与发展,必须依靠老师来实施,才能更顺利,更好的发展,取得相关的效果。因此,为鼓励教师的积极性,鼓励教师继续积极推行儿童阅读教学,特申请此项资金,进行奖励。
    使用方法:750元资金分成5个月发放,每月150元。根据教师的综合评比得分,以最高分者获得当月奖教金,每个月评选一个老师获奖。
记录与汇报:学期结束进行颁奖仪式、照相汇报。
请各位义工老师审阅,并帮忙实现我们的愿望。
幸福小学全体师生感恩您们!
                                       香港幸福小学
                                       2013102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海外教育基金会-国内事务组 ( 京ICP备10026904号

GMT+8, 2024-3-29 19:43 , Processed in 0.01859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