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基金会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81|回复: 4

W5(高) 陕西刘集中学·俱航飞2013秋感谢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7 22: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南顾雨 于 2014-5-20 00:09 编辑

1楼: 陕西刘集中学·俱航飞2013秋感谢信
2楼: 信件
4楼 回信 ID:WXU 署名:WXU 回信时间:2014-4-20
5楼   审核   ID:南顾雨      审核时间:2014-5-10
 楼主| 发表于 2014-1-27 22: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俱航飞信件
俱航飞1.jpg
俱航飞2.jpg
俱航飞·成绩单.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2: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认领~一周内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1 04: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俱航飞同学:
      展信祝佳!
      很高兴能收到你的来信,也很抱歉这么久才回复你的信件。不知道在这半年时间里,你的学习生活又发生什么样的变化?
      你来信的时候应该刚升上高二没多久吧,现在的你却快要迈入高三。接下来的一年可能会成为你至今为止,在学习生活上受到压力最大的一段时期。你提到你目前的成绩不是十分出色,我想成绩的好坏有很多原因,其中必然有一些因素是你无法左右的,所以也希望你不要有太大压力。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或许你不是很擅长学校的功课,却在其他方面有很好的天赋。其实我看到你的成绩单,你在学校的功课并不差,在年级的排名也很靠前,你既然说你的成绩不是很好,我想你一定是对自己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也很希望自己的成绩能再迈上一个台,那我在这里也祝你能在学习上有长足的进步。话说回来,虽然对自己又高要求是好事,不过也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你说得很好——上高中只不过是你人生的一个段落,接下来,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你能一直保有这份信念,不屈地在人生路上走下去。相信你只要能保持这样乐观积极的心态去继续你的学习生活,无论将来进入社会,你选择了任何行业,都可以有一个光明的前景。
      最后,也祝你身挺健康,学习进步,接下来的高中生活能一切顺利,考上理想的大学!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义工  WXU
                                                                                                             2014年4月20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00: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审核
---------
俱航飞同学:

    展信祝佳!

    很高兴能收到你的来信,也很抱歉这么久才回复你的信件。不知道在这半年时间里,你的学习生活又发生什么样的变化?

你来信的时候应该刚升上高二没多久吧,现在的你却快要迈入高三。接下来的一年可能会成为你至今为止,在学习、生活上受到压力最大的一段时期。你提到你目前的成绩不是十分出色,我想成绩的好坏有很多原因,其中必然有一些因素是你无法左右的,所以也希望你不要有太大压力。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或许你不是很擅长学校的功课,却在其他方面有很好的天赋。其实我看到你的成绩单,你在学校的功课并不差,在年级的排名也很靠前,你既然说你的成绩不是很好,我想你一定是对自己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也很希望自己的成绩能再迈上一个台,那我在这里也祝你能在学习上有长足的进步。

话说回来,虽然对自己有高要求是好事,不过也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你说得很好——上高中只不过是你人生的一个段落,接下来,你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希望你能一直保有这份信念,不屈地在人生路上走下去。

相信你只要能保持这样乐观积极的心态去继续你的学习生活,无论将来进入社会,你选择了任何行业,都可以有一个光明的前景。

最后,祝你身挺健康,学习进步,接下来的高中生活能一切顺利,考上理想的大学!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义工
                         WXU                                                        
                        2014年4月20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海外教育基金会-国内事务组 ( 京ICP备10026904号

GMT+8, 2024-3-29 20:36 , Processed in 0.01279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