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基金会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27|回复: 4

W17(高)新疆疏附二中古丽扎尔2013秋感谢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8 19: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gzwxt98 于 2014-5-19 22:45 编辑

1楼:新疆疏附二中古丽扎尔2013秋感谢信
2楼:信件
4楼 回信 ID:秋秋 署名:秋秋 回信时间:2014-4-24
5楼   审核   ID:南顾雨     审核时间:2014、5、10
 楼主| 发表于 2014-1-28 19: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古丽扎尔信件
古丽扎尔.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18: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认领,一周内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18: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古丽扎尔同学:

    你好,很高兴收到你的来信,我是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的义工秋秋,能够与你通信我很开心,希望你也有和我一样的心情。

    想不到你一个维吾尔族小姑娘可以把字写得如此漂亮整齐,这点我很佩服你哦。能把不是自己熟悉的语言文字,学习到运用自如,而且还优美恰当,这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的哦。我也是新疆人,在疏附县生活了20多年,却仍然不会说维吾尔语,不会写维吾尔汉字,所以,与我相比,你是如此的优秀啊,我自叹不如哦。希望你能继续保持,将汉语知识学得更加扎实。

    在新疆,能够将自己本民族的语言学好用好,还能降汉语也运用自如的话,这是很有发展前途的哦,所以,继续努力吧,你一定会更加优秀的。同在新疆,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有机会真正认识彼此的,我对你充满期待哦,希望我们不仅能够成为好笔友,也可以在现实生活中成为朋友。

    相信自己哦,加油!我坚信,以你的优秀,一定会努力让自己考上理想中的大学,拥有更加广阔的平台,创造自己美好人生!
   
    祝你学业进步,天天开心,心想事成!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
    爱你的秋秋姐姐

    2014年4月24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2: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审核
--------
亲爱的古丽扎尔同学:

    你好!

    很高兴收到你的来信,我是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的义工秋秋,能够与你通信我很开心,希望你也有和我一样的心情。

    想不到你一个维吾尔族小姑娘可以把字写得如此漂亮整齐,这点我很佩服你哦。能把不是自己熟悉的语言文字,学习到运用自如,而且还优美恰当,这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的哦。我也是新疆人,在疏附县生活了20多年,却仍然不会说维吾尔语,不会写维吾尔字,所以,与我相比,你是如此的优秀啊,我自叹不如哦。希望你能继续保持,将汉语知识学得更加扎实。

    在新疆,能够将自己本民族的语言学好用好,还能将汉语也运用自如的话,这是很有发展前途的哦,所以,继续努力吧,你一定会更加优秀的。同在新疆,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有机会真正认识彼此的,我对你充满期待哦,希望我们不仅能够成为好笔友,也可以在现实生活中成为朋友。

    相信自己哦,加油!我坚信,以你的优秀,一定会努力让自己考上理想中的大学,拥有更加广阔的平台,创造自己美好人生!
   
    祝你学业进步,天天开心,心想事成!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
爱你的秋秋姐姐
2014年4月24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海外教育基金会-国内事务组 ( 京ICP备10026904号

GMT+8, 2024-4-19 18:25 , Processed in 0.01593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