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基金会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秋秋

[W(高三)] 会宁第五中学 张燕娥 2017春反馈表 10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27 05: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认领! 一周内回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 10: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张燕娥 同学:

  你好! 我是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CEF)老会员义工再起, 在这里我代表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回你二零一六年春秋两季和二零一七年春季的反馈表。非常抱歉! 因为我们人手不足, 到现在才能同时回你的三次反馈表。今天是二零一八年元旦,在此向你恭贺新禧。

  我在将近一年前回你二零一五年秋季的反馈表应该收到了吧? 你的爷爷奶奶父母亲一切都好吧? 三个弟妹也都成长得很健康顺利吧!从你的这三个反馈表可以看到你高中的学校生活虽然有些紧张, 考试成绩虽然没有达到你对自己的高度要求那麽优秀却已经很不错了。在日常生活方面你跟同学们相处得也很好。你没有再提到家庭情况, 看来没有太大的问题吧? 请代我向你慈爱辛苦的母亲致敬, 因为她的辛劳让你能够接受适当的教育, 将来对国家社会有更大的贡献。
  
   两年前你跟宿舍的同学们已经讨论过你理想的大学 现在大约正在努力准备参加高考吧? 希望你在繁忙地复习功课时, 别忽略锻练健康的身体, 准备好进入大学后更紧张的学习生活。 今天我在新闻网页上看到一个报导: “2017年,我國互聯網高速發展,高鐵、支付寶、共享單車、網購成為外國人眼中的中國「新四大發明」"。專家學者指出,2018年我国移動支付走向海外,人工智慧(AI)中的無人駕駛、智慧城市、醫學圖象以及語音識別等4個面向發展也已走到了世界的前列,不久的將來我國有望「彎道超車」”。希望你们年轻的一代都 努力学习知识, 将来有能力帮助我国各方面更快地进步。

祝你 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回信组义工 再起

1/1/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海外教育基金会-国内事务组 ( 京ICP备10026904号

GMT+8, 2024-4-26 02:55 , Processed in 0.04083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