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基金会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南顾雨

[工作贴] OCEF回信组信息大梳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23 23: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与OCEF回信组的渊源
    2012年,这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那一年我正在为考入县重点高中奋斗。记不清是什么时候的一个课外活动,我被校领导叫到办公室。怯弱弱的我充满着疑虑走进领导办公室,两个陌生的面孔摆在我的眼前(后来才知道是OCEF在会宁县的协调员陈卫军陈叔叔及其同行),他亲切的告诉我们要填写一份家庭情况调查表,是用来申请OCEF资助的。那一天,我第一天听到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这个公益组织。
        功夫不负有心人,2012年的6月我永远忘不了的岁月——我考上了县重点高中会宁二中。10月,我与陈叔叔再次相遇,他为我们发放了1000元的资助金,并要求我们给基金会写感谢信,还说会有人回信。回信……,陈叔叔肯定和我们开玩笑(我当时真这么想的),因为我长这么大从来没有听过也没有见过资助我们的资金会会给我们写信。但事实证明我错了,大错特错。
       时光荏苒,转眼间,我又平平静静的度过了剩下的高中的第一个学期。2013年2月我开启了我高中生涯的第二学期,开学不久,学校的收发室老师通知我到信室取信。我的第一想法是:老师肯定搞错了!但事实我又错了!是的,这是我的信,这是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发给我的信。无法说出的喜悦在我的心中荡漾。蓝莲花,蓝阿姨,多么亲切的名字!谢谢您,蓝阿姨,谢谢您给了我鼓励,给了我希望!OCEF回信组的全体人员,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让我改变了那个固执的想法,是你们为我的高中生活添了一些乐趣。
        很庆幸能够和蓝阿姨一直通信,是蓝阿姨让我重新认识了OCEF,让我重新认识了回信组!真心的感谢她!
       如今很幸运能够成为OCEF回信组的一员,想为更多的和曾经的我一样迷茫的高中生提出一点建议!让高中生活与OCEF直接挂钩。OCEF回信组是他们的忠实朋友。
              回信组义工:张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海外教育基金会-国内事务组 ( 京ICP备10026904号

GMT+8, 2024-4-27 10:23 , Processed in 0.01639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