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基金会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9|回复: 1

写给南郑县汉山镇红桥村王彦成何文惠夫妇的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15 12:3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ili 于 2018-7-15 12:57 编辑

南郑县汉山镇红桥村
王彦成何文惠夫妇:
        王彦成多次参加慰问抗日老兵,参加纪念石油师活动。在你新建电动车组装厂,因为你肯定说电动车销路没有问题,只是缺少订购江苏组装件缺少周转资金。我于是帮助你在微信群呼吁朋友按照你许诺借款办法暂借生产周转资金,甚至出面为你借款担保,直接找张Y和李CJ为你借款,都没有任何人伸出援手借给你一分钱。
        在这种情况下,我一再强调必须以销定产,否则产品滞销生产越多赔钱越多,你一再说销路没问题。
        我告诉我夫人你生产困境,希望帮助你恢复生产渡过难关,我夫人向来支持公益,5.12曾经帮助原南郑县玻璃厂长,于是把家中用于房屋装修的钱借给你。
        此后,你又多次来找,说生产因组装件催款睡不着觉,为了支持你生产甚至向亲属借款给你。
         然而,你借款已经一年,你从来没有按照借款约定付给一分钱月息,按照借款约定一年还款。今日去你家门上挂锁,打你的电话也停机了,听你父母说你夫妇已经外出多日,不知你夫妇去向何地。
         你多次借款总计37万,用于生产周转资金,按照你所说销路没有问题,你早已经赚取生产和销售利润超过百万。
        我们在你最困难时期,向你伸出援手助你脱困,帮助你恢复生产渡过难关。你不仅不兑现按月付给利息,现在已到约定归还本息时间,你夫妇停机关门不辞而别,试问你天良何在?
        我与夫人江苏退休回汉中发起科教扶贫,物质救助与智力扶持相结合,普及职业教育以产业扶贫为旨归,现已年过古稀渐次多病。
         我们仅仅依靠退休工资,尽心尽力做些公益,挪用我们看病修房款和找亲戚筹款支持你恢复生产。你夫妇丧失诚信使我处在内外交困中,引发家庭困难亲戚责备身心困扰,你夫妇竟然不辞而别是何用心?
         因此,给你夫妇写信告知,“人无信不立”,请说明如何按照借款约定归还本息。如果逾期一月不予回答,你夫妇忘恩负义借款不还,不得已只能诉诸法律。
        希望你夫妇良心发现,勿谓言之不预也。
背信弃义苍天不容
协税镇科教扶贫基地薛莲英张俊杰2018.7.4
 楼主| 发表于 2018-12-8 00: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20181001_155203_BURST00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海外教育基金会-国内事务组 ( 京ICP备10026904号

GMT+8, 2024-4-23 15:33 , Processed in 0.01188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